2013年9月2日星期一

九月好书分享-疗癒瑜伽解剖书

当瑜伽可以从保持身材的健身至身心灵上的昇华, 进而洐生至修护身体上的病痛与不适的疗癒
作用。 疗癒瑜伽为现代人忙碌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另一个新功能。书中结合了西方解剖学(Anatomy)、肌肉动力学( Kinesiology)、中医经络、筋膜放鬆和印度阿育吠陀理论, 提供给学瑜伽的学生和教瑜伽的老师明白除了体位法上的正确之外,有更深一层的认识。

Surya Yoga每星期日早上10am由Lily Cheong老师指导的Yoga Therapy疗癒瑜伽课程, 欢迎您的加入!

认识Surya Yoga疗癒瑜伽指导老师:Lily Cheong




资料来源:博客来网路书店

练习瑜伽,你是否也有以下的疑惑?
※老师说要深呼吸,到底该怎麽正确呼吸?
※为什麽练了这麽久,有些动作永远做不到?或者肩颈还是痠痛?
※为什麽下课后身体很快就冷了?
※我曾经受伤过还能做体位法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疗癒瑜伽
★动作很简单,以渐进法到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★重视呼吸与体内循环,以呼吸带领动作,没有呼吸就没有瑜伽
★重视腹部内核心的训练,强调柔软弹性,迥异于西方核心肌群的训练
★重视灵性的修持,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

讀者介紹: Angel Lin
Angel Lin出生于台湾南部,高雄巿。目前居住于吉隆坡,教授哈达(Hatha)与流动(Flow)瑜伽。她持有美国瑜伽联盟RYT200合格瑜伽师证照。“瑜伽不是竞争,而是在垫子里与外对自己的探索”是她的瑜伽哲学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