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星期日

学生经验分享- Moreen



受访者-Surya Yoga学生:Moreen
职业: 银行之行销策略與二岁孩子的妈妈

为何练习瑜伽?
我在怀孕期间就始上孕妇瑜伽, 而孕妇瑜伽帮助我能顺利生产及舒缓身体上的不适。产后三个月搬来PJ这一区域, 就持续来Surya Yoga上课, 发现瑜伽能对产后身材恢复非常地快. 再加上因工作关係, 需长时间坐着。瑜伽能帮助我舒展身体及增加活力。

通常上那些老师的课呢?喜欢老师的原因?
我通常早上来上Jo和Selina的课. Selina幽默的教课风格, 使得我们即时在做富挑战性的体位法时仍然感到轻鬆愉快. 

为何选择Surya Yoga?
在一年前搬来PJ, 刚好离家近.而Surya Yoga美味的新鲜果汁与沙拉吧, 正好能符合我生机饮食的生活方式。

喜欢Surya Yoga的那些果汁/沙拉/餐点呢?
我最喜欢喝"Slim",柳橙和生薑结合的香味与口感很特别. 而沙拉呢, 我则喜欢"Thai Chicken Crunch" 和"Cherry Snow", 尤其是"Thai Chicken Crunch"裡, 脆脆的黄瓜和香甜的芒果与波萝. 



Surya Yoga 新鲜果汁与沙拉吧菜单

認識Moreen喜歡的老師: Selina J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