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

儿童瑜伽,让您的宝贝动一动!

儿童瑜伽可以帮助增加身体弹性、改善个人姿势,对儿童来说是一种健康的运动。让孩子在运动中互动,在游戏中学会耐心、专注、细致、懂得互助、关爱、分享。


  瑜伽有强身健体调节生理机能的作用,瑜伽不但是成人的专利,也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保护神,少儿练习儿童瑜伽好处很多。
  1、孩子处于生长发育期,练习瑜伽可以增强孩子的新陈代谢功能,同时对加强柔韧性更是大有好处。我们大人练瑜伽都会柔软很多,更别说孩子本身底子就好。练瑜伽动作可以矫正骨骼,端正姿态使身体有一个挺拔的效果。
  2、小孩子天性好动,练瑜伽能够培养集中注意力。像许多小朋友都有多动症的毛病,做什么事情都坐不到5分钟,就要开始东张西望。瑜伽强调的一点就是‘身心灵’的结合,在练瑜伽的过程中,通过调整呼吸,冥想和放松达到心情平和。
  3、瑜伽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信心。特别是对那些非常害羞的孩子很有好处,让他们慢慢克服扭扭捏捏的态度,变得活泼大方,不再胆小。
  4、如今的孩子,学习压力太大,一不小心就会给孩子带来心理压力,练瑜伽也能让他们适当地缓解一下紧张气氛,给学习之余加点轻松的调料,既有益身心,也能为提高学习成绩准备好条件。
     5.促进骨骼的发育:在孩子长个子长骨骼的期间,简单的动作能让孩子们快速健康长高,茁壮成长!
Surya Yoga在每星期六下午3:30~4:30提供儿童瑜伽课程, 父母亲可在上Gentle Flow课程同时, 您的孩子也可体验瑜伽充满乐趣的一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